close

說實在  現在這個時間點好像應該要開始投履歷 找工作了

可是我總覺得目前最重要的是完成我的論文

然後順利畢業

所以我真的覺得沒有辦法分心去寫自傳 投履歷

可是~~畢業再找好像又晚拉

唉  我現在是蠟燭多頭燒呀

 

 

話說系上有寄給我們一封信

是台新在徵儲備幹部

雖然我不太知道那是做什麼的

但是如果徵上了會培訓一年

聽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只錄取二十個聽起來真的是要精英中的精英才有機會

原本聽起來有很心動

但是看到他的條件是要多益750  我就整個退縮拉

我又沒有這個條件

唉  英文真的很重要

看來我在畢業前真的要再考一次多益才可以了

 

班上的同學發起一個口號  ~~ 不畢業也要念多益

聽起來有點聳動

但是好像也沒錯

文憑雖然很重要  總覺得語言能力更是不能缺少的

嗯  剩下的幾個月真的要好好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