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傍晚左右 因為我知道維多莉亞港每天晚上八點有很漂亮的幻彩詠香江 其實就是燈光秀拉 所以我們趁還有一點時間先到海港城跟美麗華逛逛 在這邊沒買什麼 不過倒是買了要送我弟跟彭凱的衣服 嗯 快八點嚕 我們趕快到港邊去吧 嗯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 我還是覺得來香港一定要來看一下嚕 看完燈光秀後 我們在走回飯店的路上 居然看到很可愛的燈籠吧 我想這應該是配合元宵節跟奧運做的吧 超可愛的 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因為今天也走了一整天了 而且我們也真的不太習慣跟別人併桌 所以我們決定買東西回飯店吃拉 在燒臘店買了燒鵝一份 還有一個雙拼便當 嗯~這樣就要花上80HK唷 不過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呢 沒錯~~~就是甜點拉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甜品很有名 不過我好像都還沒有吃到 所以我們又到了 早上吃早餐的杏花樓買了一碗楊枝甘露 真的不愧是有名的甜品 好吃好吃 嗯 今天就在吃吃喝喝跟亂逛中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