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午餐之後  我們來到藥妝店的大本營 明洞拉

我覺得明洞跟西門町的感覺有點像

22  

有很多的店家跟路邊攤可以逛

一出明洞地鐵站之後 馬上就可以看到一間非常大的Uniqlo

韓國Uniqlo的價格比台灣低一些  所以我在這買了二件發熱衣 >///<

接下來就是藥妝保養品大掃貨拉

23  

還好我出國前有稍微做些功課

看看各個不同品牌 大家都買些什麼

不然五花八門的藥妝品牌  逛了一圈一定眼花撩亂

不是什麼都沒買  就是聽店員的推薦買了一大堆

這次我進攻的藥妝店主要有三家

第一個就是Laneige的睡眠面膜了

wang 323  

在台灣買可是專櫃的價位喔

回家用了之後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呢

用完的隔天皮膚很明顯有水水的感覺

上妝感覺也比較不會卡粉

重點是這款面膜很方便用  只要睡前塗在臉上

早上睡醒後再洗掉就可以了

根本就是專門為我們這些懶惰的人設計的嘛 

第二家進攻的是inisfree

這個品牌最有名的應該是 紅酒 綠茶跟橄欖系列的保養品吧

最後我買了綠茶系列的化妝水跟護手霜

wang 316  

還有一款店員推薦的眼霜

還有附上一隻滾珠可以按摩  不過我還沒用呢

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wang 318  

第三家就是我灑了最多錢的地方拉~Tony Moly

這家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蝸牛系列的產品拉

馬上拿了蝸牛面膜  還有蝸牛護手霜

wang 321  

二樣產品我都用過了  我覺得蝸牛面膜也是讓我驚豔的東西

敷完臉後隔天膚質狀況很好 皮膚都亮起來了喔

當初應該多買一點的 !!!!

由於那家的店員實在太會介紹了拉

我又買了這個號稱用擦的玻尿酸  主要也是防皺的

wang 317  

還有擠出來帶有黃金光澤的洗面乳

wang 319  

不知不覺~我在這裡就花了六七千塊的保養品

而且整個小行李箱也塞的滿滿滿

於是我很理智的決定不要再買拉  ><

我想我已經買了夠用一整年的保養品了吧

 

韓國的咖啡廳真的是多的很驚人呢

隨便選了一家進去歇歇腳  裡面人也很多呢

不過咖啡廳氣氛很不錯

唯一讓我們垢病的是  都沒有鹹的點心

已經喝了甜甜的飲料  再加上甜甜的蛋糕實在很容易膩阿

 24  

晚餐終於要吃烤肉拉 

每次看到韓劇裡看到他們將烤好的五花肉配上生菜跟泡菜就覺得很美味呢

我們選的是在明洞的糕三時代

說實在 這邊的招牌完全沒有漢字跟英文

所以我只能憑看過別人部落格照片的印象來確認是不是這間店拉

我們就很簡單的點了二份五花肉

他們的烤盤是做斜的設計

所以烤肉都出來的油質就會滴下去

不會讓你吃的滿口肥滋滋

生菜也算是給的很大方喔

還有味道特殊的紫蘇葉呢 

肉烤熟後剪成一段一段的 就可以開始吃拉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呢

烤好的豬肉配上生菜也可以稍微解膩

只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所有的肉都在同一時間烤好

所以要吃的很快  不然放在烤盤上就可能會老掉了

由於在這邊好像是我們來韓國第一次遇到有wifi的地方

所以我們都顧著上網 ~ 所以吃的速度就慢了很多拉

 25  

26  


出了餐聽之後  天也完全黑了

路上有很多小攤販都有賣很可愛的手機殼喔

不過大多只有i phone & S2的

所以我跟我媽完全找不到我們的手機殼

只能看著那些漂亮的手機殼乾瞪眼拉

wang 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