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到迪士尼樂園拉 雖然沒有很趕的行程 我們還是八點就起床拉 到迪士尼的路線也是挺簡單的 先從尖沙嘴站坐到中環 再轉東涌線坐到欣澳站 再轉迪士尼線就可以到嚕 聽起來很複雜吧 其實一點都不~~因為一路上都有指標 再加上帶了地鐵路線圖 一切都是很簡單的 當地鐵轉往迪士尼之後 我們的列車就變成充滿迪士尼的唷 到了迪士尼真的整個心都會變年輕唷 所有東西都好可愛唷 不過由於我們那天去是情人節 所以門票也比較貴 一個人要350HK 建議一到園區就先到他們的紀念品店買頭飾 因為真的太可愛拉 而且真的很有童年的感覺 而且切記 一定要到那邊就邊買唷 因為如果只是買回家當紀念品一定是沒什麼機會戴拉 由於我媽第一天被餓到拉 所以一到迪士尼就是先拖我去吃早餐 我們就到了一家點心店點了一樣點心跟咖啡 喝完就開始往園區出發嚕 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有卡通的主題 米老鼠呀 維尼 史迪奇 巴斯光年都有唷 不過因為他算是老少咸宜的地方 所以要找很恐怖的遊樂設施還真的是沒有耶 最可怕的應該是太空山了吧 不過跟台灣的比起來~~真的算是整個都走溫馨路線吧 在迪士尼我們也算是吃了二餐很普通的炸雞跟很普通的燒鴨飯 不過價錢可是一點都不普通唷 沒辦法 因為我媽這幾天整個就是餓死鬼投胎 所以只好給她吃嚕 在迪士尼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的遊行跟各項秀了 每一項都很精彩也很好看唷 所以壓~~我覺得來迪士尼遊樂設施沒玩到沒關係 一定要看他們所有的秀~~真的很值得 還有聽說史迪奇這項遊樂設施是香港才有的唷 一定要去嚕 在園區裡不同的角落都會有卡通人物可以跟你合照 不過都要排隊就是了 最後當然就是到紀念品區買他們可愛的東西拉 我自己是買了娃娃跟杯子拉 真的超可愛 不虛此行 雖然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希望有機會去其他國家的迪士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