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的行程是逛旺角一帶 所以早上就給它小小的賴床了一下 大約快九點才起床 因為我們知道百貨商場都沒那麼早開啦 所以我們梳洗完畢之後就決定先去吃早餐 因為也在這邊第三天拉 對這裡也越來越熟悉了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今天的目標~~杏花樓 其實這家店甜點出名的 不過它也有賣早餐拉 所以我們就毫不猶豫的走進去拉 既然來到了 香港 就要吃最道地的東西嘛 所以我選擇了腸粉跟冰奶茶做為我的早餐 其實它裡面是沒包東西的 上面淋上了醬油 花生醬之類的東西 雖然很普通 我也是覺得蠻好吃的呀 我覺得自己挺能入境隨俗的嘛 至於我媽就選擇了普通的火腿蛋拉 不過雖然它的咖啡是用鋼杯裝的 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喝 重點是不加糖也不會苦耶 這一餐應該不算貴吧 二個人吃了38HK唷 由於吃完早餐也才十點多 所以我們決定去它們的惠康超市走走嚕 看看他們的民生用品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嚕 到那邊當然是先搜括它們的泡麵嘛 還有我也買了大家所推薦的大排擋奶茶 而我媽則是搜括了 抬面上各種二合一的咖啡 其實逛超市也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唷 可以藉由超市了解一個國家 又可以順便血拼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