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下過大雪

不過一早從飯店窗戶看去

已經出現陽光了耶~~不過積雪倒是都還在呢

wang 153  

今天一早 我跟我媽就穿著昨天買的新衣服 準備出門拉

21    

外面還是一樣冷到不行呢

有點受不了的我們  趕快在路邊攤買了手套&耳罩來禦寒拉 

14  

今天早上的安排是景福宮  中午則是打算在附近的土俗村吃蔘雞湯

聽說土俗村到了中午時間是會排隊的

所以我們就想說不要吃早餐  直接參觀完景福宮就早點去吃蔘雞湯摟

其實我對韓國歷史也不是太了解

但是在旁邊都是高樓林立的城市中

有這樣一塊保存完好的古蹟可以欣賞  真的很不錯呢

再加上前一晚的積雪未退  剛好很適合拍拍照呢

不過我回來才想到  當初會排景福宮這個景點

是因為裡面有免費的韓服體驗  但是我當天居然忘了

所以這次的我無緣穿到韓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拉  ><

 15 16 17  

天冷真的餓的很快呢  我們趕緊往蔘雞湯的方向出發拉

到餐廳的時間還算蠻早的  大約十一點左右

所以還沒出現排隊的人潮  馬上就有位置拉

用餐的位置就是像和室那樣 倒是坐的不太舒服

因為跪坐盤坐都不好坐拉  ><

18  

桌上的蘿蔔泡菜都是可以無限取的用的喔~

這邊的蘿蔔泡菜真的很好吃喔

是我在韓國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呢

19  
熱呼呼的蔘雞湯上桌拉

一碗裡面就有一隻雞喔

雞的肚子裡 有糯米 紅棗 栗子還有最重要的人蔘拉

再把附上的一小杯人蔘酒加進去

湯的味道就更加濃郁拉

很值得來吃吃看喔~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