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迪士尼回到飯店大約是八點多吧 因為我們在迪士尼買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先把東西扔回飯店後再出去覓食 原本我們想走高級路線去映月樓吃飲茶 不過可能因為那天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小姐跟我們說今年不賣飲茶 只有炒菜那種 所以我們只好尋找別家餐廳嚕 在飢寒交迫下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澳門茶餐廳 雖然之前在板上應該有聽過別人說去那邊要要併桌的準備 不過真的遇上了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而且那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差 所以進去裡面我們趕緊匆匆的選幾樣菜嚕 我點了我一直很想吃的法藍西多士 其實就是土司中間包花生醬再沾蛋汁煎過 當下不知道是餓昏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我媽點了乳鴿跟咖哩牛肉 乳鴿很好吃 咖哩很夠味 也蠻辣的 附上的一碗飯我們也幾乎快吃完拉 對了 還點了一杯鹹檸檬雪碧 這也是我媽一直很感興趣的 也是不錯喝 我想這應該是我媽吃的最飽也最滿意的一餐吧附帶一提~這一餐120H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