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東大門的最大好處是~店面都很晚才休息

根本不會有逛的不過癮的感覺

所以晚上回到飯店真的都非常晚了

再加上回到飯店還要吃點東西跟梳洗

每天睡覺的時間大概都是半夜二點了吧

所以原本第三天一早的早餐行程

就這樣變成了早午餐拉

這是早上飯店附近的街景

27  

每天都會經過的東大門好像是在整修

所以外面都用帆布圍起來了拉

完全就看不到他的真面目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新沙洞找一間有氣氛的咖啡廳吃早餐

說真的 韓國的咖啡廳好多喔

而且每間感覺都很有氣氛  都很適合當網拍model的外拍地點呢

最後選訂的是coffee smith

wang 368  

總共有二層樓  點餐的櫃台是在二樓喔~

28  

30  

我們點了鬆餅跟一個起司塔 

還有用杯子裝的一整杯的馬卡龍耶~

29  

唯一的缺點還是一樣  沒有鹹食可以選擇拉

雖然東西很好吃  不過就是想吃點鹹的嘛

他們家的鬆餅算蠻好吃的

配上不算太甜的鮮奶油 我覺得很美味呢

不過這次來韓國我很想吃吃看那種整個佈滿新鮮草莓的鬆餅

可以都沒機會吃到  好可惜喔~

這邊要大推的是馬卡龍拉

其實一直以來我只覺得馬卡龍是那種貴的要命又不好吃的甜點

所以在這邊會點馬卡龍是純粹被他的外表所吸引拉

不過吃了以後 發現他意外的好吃耶~

不像以前吃過的那麼甜

內餡軟中帶Q  我覺得好好吃喔

這可是讓我回台灣就一直懷念的好滋味呢

在這邊悠閒的喝咖啡  也算是件很舒服的事

重點是這裡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喔

很符合我們這種對網路重度依賴的傢伙


在一樓的座位區還看到了一個很大的電暖氣呢

韓國真的很冷喔~

一到室外沒戴手套  可是會瞬間凍僵的

所以這樣一大台的暖氣還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呢

wang 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