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彭凱生日  我們一起請了特休出去玩喔

以往的生日大概都會想說要一起吃一頓大餐

不過說真的~我最近吃大餐的機會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想要去哪邊吃飯

反而決定要去華山看鬼太郎的妖怪樂園拉

 

說一下題外話 我一直以為華山是在偏僻的地方

常常注意到很多活動或是一些小型演唱會在那邊辦

我總覺得應該是在台北郊區才有這樣的地方吧

沒想到我上網查之後  才發現他就在台北光華商場附近

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就會到喔~

離我平常去的台北東區非常近呢


我們這次是開車去的  園區附近就有停車場了

所以算是非常方便呢

去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整個華山文創園區還蠻大的耶~

它的前身好像是煙酒公賣局的酒廠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展覽

還有萌學園特展耶 ~彭凱還硬要我在那邊拍照  XDDDD

 46  

萌學園特展的對面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GeGe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喔

光是售票口就做的很有fu呢

47 48  

裡面展覽大部分是在介紹鬼太郎還有他的朋友們

唯一讓我比較訝異的是眼球老爹居然是鬼太郎的爸爸耶

哈  其實我對這部漫畫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就連之前日劇鬼太郎之妻 我原本很想看的 最後也都忘記了拉

不過如果仔細看看裡面的解說

一定會對鬼太郎多一份了解喔

裡面還介紹了很多關於鬼太郎作者筆下的妖怪喔

不過都不是很恐怖的那種拉

在作者的介紹之下  這些妖怪都不可怕了

反倒是變的很有趣呢

雖然在展場裡不可以使用閃光燈

不過還是不知不覺拍了很多照呢

裡面很多圖畫顏色都很鮮明

拍起照來也真是特別好看耶~

 49 50 51 52 53  

在看完展覽後緊接著的就是販賣周邊產品的商店

這真的是個心機的設計阿

每樣東西都超可愛  會讓人不知不覺想把所有東西都買回家

這次很節制的只買了一盒草莓口味的牛奶湯跟耳機孔塞

54  

不過我們還是敵不過抽抽樂的誘惑

一個人花了一百元

結果我抽到了一個紙袋  彭凱抽到了一本筆記本

哈~運氣都不是很好呢  不過好玩就好拉

 wang 338  

最後我一直嚷嚷著要吃眼球紅豆湯

雖然就是一碗很普通的紅豆湯 加上一顆眼球造型的湯圓

可是就是覺得很可愛  就是想吃嘛

55  
我們還在園區內發現的一個可以拍照的機器喔~~

拍完照後馬上利用QR code連到網站

就可以下載剛拍好的照片嚕

非常有趣呢

而且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喔

wang 348  

201239131931_1 201239131248_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