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悠閒的早午餐之後

我們準備前往梨大繼續逛街嚕

從地鐵站出來  還要走好一段路才會到梨大

不過沿途都有賣吃的小攤販喔

第一個要吃的東西當然是韓國特有的"雞蛋"糕拉

是真的有一顆蛋在裡面喔

所以口感就是鹹鹹甜甜的 算是特別

值得吃一次試試看摟

第二樣吃的東西  是我媽看中的

這樣一杯綜合炸物  裡面有雞肉 馬鈴薯球還有年糕

炸過之後  再跟糖醋醬稍微拌炒一下

也算是個有趣的東西呢

31  

其實這樣走走逛逛 很快就看到梨大校園在我們眼前呢

原本很想進去逛逛校園  不過因為腳受傷 走路很慢

再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就放棄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校園裡面逛逛

33  

這次我們來梨大最主要的目地的就是Kosney

就是這個有超大桃紅高跟鞋地標的文具店拉

裡面真的充斥著很多可愛的韓系文具喔

還有很多超美的手機殼  不過都是i phone & S2專用的拉  ><

其實上班之後 要用到這些文具的機會還真的不多呢

所以雖然有很多漂亮的筆跟筆記本

但是用不到好像買了也是浪費拉

最後我只買了一些可愛的貼紙跟Paul Frank的口罩拉

還有幫彭凱買了海賊王的盒玩

34 35  
出了文具店之後  就在附近的店家走走逛逛嚕

據說很多人在這邊買了很多衣服鞋子

不過我卻在這邊沒有任何收獲耶

其實這次來韓國  很想買韓版高跟鞋

但是因為腳受傷  試穿很不方便

而且很奇怪的是  女鞋專櫃大多是男店員

實在讓人很害羞阿  >///<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梨大的時候

居然發現了一間外表很獨特的房子耶

沒想到居然是間髮廊  實在也太酷了吧

36  


離開梨大之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新村吃晚餐拉

新村有二家很有名的餐廳  新村辣炒雞排 & 豬八色

二間的食記都讓我覺得很美味 最後就將選擇權交給我媽拉

沒想到我媽居然很快就選擇八色肉

38  

因為他說他不想再吃雞拉

(因為我們第一天吃陳玉華一隻雞 第二天吃土俗村蔘雞湯啦  XDDD)

來到豬八色當然就要點他們的招牌 八色套餐阿

所謂的八色肉就是八種不同醃料的五花肉

有原味 高麗蔘 紅酒 松葉 香草 咖哩 味僧 跟辣味

37  

除此之外  還有一鍋海鮮大醬湯喔

39   

當然生菜或是泡菜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這邊的服務生也有會說中文的喔

而且都會幫我們烤  也會幫我們剪成一塊塊的 方便食用

不過別人幫忙烤有一個壞處就是 他會一直一直烤

所以會導致我們吃的速度變快

或者是因為吃的太慢  肉就越烤越老了

其實我覺得一個八色套餐 二個人吃其實是ok的

41  

不過因為我們很想試試冷麵

所以又點了一個冷麵來嘗鮮

在冷麵來的同時 也附上了一把剪刀 可以把麵剪斷方便食用

我覺得剪刀在韓國好像也變成了一項不可或缺的餐具呢

冷麵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但是很爽口喔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當夏天的主食呢 應該會很開胃

 40  


在韓國 我總共吃了二餐烤肉

一間是糕三時代  一間是豬八色

豬八色的用餐環境我比較喜歡

但是我覺得烤肉味道都差不多

將五花肉烤的滋滋作響之後 搭配生菜跟泡菜一起食用

忽然覺得韓式料理的口味變化好少喔

吃來吃去都是那幾種味道

吃沒幾天我已經開始懷念台灣的美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