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彭凱的苦心勸導下  我終於上網填了履歷

在人力銀行中把自己的履歷都寫好了

可是其實我寫的很隨便

但是我一直不太想將履歷表開放

記得之前我上人力銀行隨便逛逛的時候  居然不小心將履歷給開放了

結果一堆打來叫我去做保險的   @@

至於現在為什麼還不想開放履歷表呢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的論文進度很慢

慢到我都不知道四月底我要報告什麼了

一直停留在資料處理的階段

難道我要報告資料處理的過程嗎   那不是太好笑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實在也無心去用我的履歷  去面試我未來的工作

我也知道工作要早點找

我也知道越晚找只會更辛苦

可是  我現在就是有點想擺爁

 

 

 

 

 

 

 

唉   真希望我的論文能快點有點眉目呀

我總覺得我在茫茫的data中找不到我的目標

或許是我還不夠努力吧

其實老師已經幫我夠多了

真的很感謝他 還幫我一起整理資料

教我寫那複雜的程式

只希望我可以快點開竅

把我的論文生出來

 

至於工作的履歷要不要開放  讓我再想想吧

還好我沒有要養家的壓力

還好我爸媽也不逼我  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