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大家都很緊張的一天

因為我們所有的人都要上台報告自己的論文

在還沒有開始做自己的論文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這個報告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畢竟是報自己做的東西   總覺得就算被問應該也可以回答的出來

但是自己開始做才發現

其實以我們的道行很多都是引用別人的做法

所以很多模型含意我們也真的是一知半解呀

因此在要報告前大家壓力都大到不行呀

第一是擔心被問到問題的時候會完全招架不住

第二也是覺得自己的進度很緩慢  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報告的感覺

而且再報告前一小時  我才發現自己的圖畫錯了

害我開始變的超緊張

就連上台要帶的手稿  也帶錯   @@

還好一切報告都算順利

老師們也都很和藹可親的給我們指導跟建議

整個就是個溫馨的場面呀

不過在另外一間的同學就沒有那麼好運拉

那一間的老師們問很多問題

而且是會讓人完全招架不住的問法

所以二邊比較起來  真的是一邊是天堂  一邊是地獄呀

還好  一切都結束拉

 

晚上  找了依恬到我家吃飯  

沒想到在路上又遇到幾個同學

我當時心裡還想  怎麼那麼巧  他們也要去我家吃飯

到家之後  我媽的表情就一直很怪

我還完全沒發覺異樣呢

原來我親愛的同學們在我離開研究所回家之後

偷偷打電話到我家訂位

還跟我媽說要留住我  他們要幫我慶生  給我一個驚喜

 

 

嗯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耶

明明我昨天也是一直待在研究室

卻沒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  

你們實在太厲害拉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surprise

很感謝大家在這個時候  還抽空幫我慶生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希望大家六月都可以順利畢業

還有找到好工作喔

這也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