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我一直偷懶就忘了

這次收到最實用的禮物莫過於彭凱送的空氣清淨機了

長的是很可愛的蝸牛造型

 

因為我的鼻子很不好  彭凱他一直也在幫我找解決的辦法

我房間用了這個之後呢

一開始的前一二天  我只要一出房間就開始鼻子過敏發作

我那時很怕是空氣清淨機的效果太好了  所以出了房間後的髒空氣讓我更加不舒服

不過用了幾天之後

我覺得過敏真的好了很多喔

每次洗完澡都會狂打噴涕的我  居然都不會了

還有原本眼睛也因為過敏癢到不行的我  現在也好多了

這一台好像讓我的過敏舒緩了不少  睡眠品質也跟著變好了喔  ^^

 

再來說一下其他人送我的禮物吧

我爸媽送我的帆布包

 

 

是KINOSHO-木之庄的  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質料很好喔  但是價錢也是不便宜就是了

最近真的是包包控阿   好多包包看了都很心動的

 

 

接下來是我弟送我的隨身碟

 

他還真了解我這個幼稚的姐姐就是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

不過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耶

他可以存我現在最重要的論文資料備份

有時候還可以存一下我愛看的連續劇呢  ^^

 

 

還有依恬送我的身體保養系列

CANUS的身體乳液真的很香喔

還有荸薺味的LULUR  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我會勤勞一點使用  不當個懶女人的  ^^

  

 

韻慈送的的晶片讀卡機  也是走實用路線拉

不過   我這樣就更容易手滑   不知不覺又買一堆東西拉

你這樣可能會害我一直被你哥念敗家的  @@

但是白色造型的讀卡機還蠻有質感的耶

好看  我喜歡

 

阿ㄆ一ㄚ送我的芳香系列  香味我都很喜歡喔

不過這一罐也用的太快了吧

我放房間二個禮拜  他就揮發光了

不過現在整個房間都還是香香的喔  

 

還有很特別的芳香磁鐵

我也是有將他放在研究室喔

希望他可以幫助我在寫論文這個焦慮時段更心平氣和一點喔

 

大家送我的禮物都好實用喔

我一定會善加利用的

尤其是你們的祝福  真的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生日那天  還有收到幾個老朋友的簡訊或MSN的祝福

感謝耶 ^^  大家還記得我生日

今年我又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不過     

 

 

可以不要老一歲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