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輪到我口試完拉

終於可以安心一點了   雖然論文還要修改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修改到什麼程度

不過我想  應該會在七月底拿到畢業證書吧

接下來我就要當無業遊民嚕

其實昨天的口試真的算蠻順利的

雖然我第一個報告  雖然我被問了很久  雖然我覺得自己回答的很爛

不過我覺得老師們都很和善  說話也都很婉轉

所以一切都很完美  最重要的是還有拿到93分的高分呢   我真的很滿意嚕  ^^

回想到口試前的日子  就覺得超可怕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論文初稿出不來

而且我的脖子不知怎麼了突然完全沒辦法轉

痛到我什麼事都沒辦法做了

去看了醫生  醫生只說我是比較嚴重的"落枕"

醫生幫我打了一隻血管針~~~媽呀  我第一次打針那麼痛過耶

甚至在打到一半之後我痛的受不了  護士小姐還幫我換另一隻手打   @@

身體莫名其妙的不適  真的讓我覺得我的初稿應該是寫不出來了

好不容易身體好一點了

開始慢慢的完成我的論文初稿

我們家小小又在我要交初稿的前一天感冒

這就算了

他居然不知道是因為藥物過敏還是藥量過強

整個人像嗑藥一樣  走路一直搖頭晃腦

而且眼睛似乎看不到   只能靠著牆壁一直走

整個呈現很焦慮的狀態

這樣的情形在看了醫生之後還是一直持續

我看到他的眼睛已經累到快要張不開了

他還是一直在走  然後再一直的撞牆

完全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我快要失去他了

還好  他在藥量慢慢代謝掉之後  現在也恢復了

總之  一堆鳥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我真的是壓力大到不行拉

還好  現在都順利解決嚕

 

不過  我好像還是沒有很輕鬆的感覺

想到論文的修改   我就有點不想動

呼  加油

我就快要拿到我的碩士學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