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的人好像真的比較快樂耶

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福 很幸運

有工作 有家人 也有Mr.彭陪在我身邊

但是  偶爾我還是會覺得不滿足 還是會因此覺得心情低落

 

 

前幾天有一位之前常來吃飯的客人

因為他有養一隻紅貴賓  所以有跟他稍微聊過幾次天

再加上他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所以我也就會一陣子去看看他的部落格

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很小的事也會變成很大的感動

尤其他最近懷了 雙胞胎

現在女生懷孕  都希望體重不要增加太多 怕以後瘦不下來

而他卻很努力的吸收營養  因為他怕肚子裡的小孩不夠健康

還有他說話很溫柔

對老公說話很撒嬌(但不是做作的那種)

所以我在他部落格很少看到抱怨 

反而覺得他的老公 他的公婆對他都很疼惜

覺得他是一個幸福的女生

 

 

所以我覺得一個女生有多少能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嘴巴要甜 要會撒嬌

不管是對情人 家人 還是朋友

這樣你就可以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可惜的是  我向來就不是那種會撒嬌的女生

對男朋友不會  對家人也不會

連我媽都說   我外表看起來好像是溫柔型的

可是有時候個性比誰都硬    一句甜言蜜語也說不出口 

真的~~我非常同意這句話

不過現在要改也改不掉了拉~~~已經定性了

所以

 

以後我生女兒的話一定要教他撒嬌

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武器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