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Mr.彭見面的時間很少

因為他在當兵的關係

所以雖然一次放假可以放五天  但是我們能真正相處的時間卻很少

平日我要上班(而且菜鳥又不可以請假)

禮拜六我需要在家看店

禮拜天大部分的時間要陪家人

所以我們能獨處的時間其實很少

所以    有很多事想跟他一起做  

第一  是想跟他一起看新兵日記

因為他現在在當兵 我想他看了一定特別有感觸吧

所以我覺得跟他一起看感覺應該會挺有趣的吧

第二  想找他去星巴克喝星冰樂

星巴克最近出了草莓口味的星冰樂

我喝過一次  覺得很好喝耶

他剛好又是那種愛喝冰又愛喝甜的人  所以我想他應該會想喝喝看吧

(其實是我自己想喝   不過我只想喝幾口  一杯我喝不完拉 ==)

 

 

這禮拜他又準備放假嚕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我想去遊樂園玩

可惜台灣沒有迪士尼  也沒有環球影城

所以大概只能去離我們很近的六福村了吧

這禮拜天難得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門

想要去六福村玩玩

坐上刺激的遊樂設施亂叫一番

 

 

決定了~~就往六福村出發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