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去六福村  好像是七年前了~

上禮拜天我們終究往六福村出發了

雖然   超大的太陽一度讓我們想打退堂鼓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發嚕~~

由於Mr.彭放假都坐高鐵 

所以他有上網買了高鐵遊樂的六折券

除了坐高鐵可以打六折之外~~ 六福村的門票也有六折優惠喔

所以我們一個人只要 $530  算是很划算了

 

 

一到遊樂園 當然還是先把刺激的遊樂設施都玩一次呀

而且面對那些會被水潑濕的設施  我們都很熱血的沒穿雨衣喔

雖然太陽很大  水很快就會乾了  不過其實身上的水味  再加上一整天玩下來的汗味   還是有點嚇人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雖然年紀大了一點  

那些刺激的我都還敢玩耶~  雖然是不會像小時候那樣一玩再玩

但是~~~我要說的是  還好我的身體還沒老  還禁得起這些刺激

 

這次  我們還在水舞廣場看了一場秀

我覺得弄的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新增加的

因為我以前好像都沒有在六福村看過表演

 

總之   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一趟旅程

雖然是有熱了一點~~不過卻沒有打消我們的玩興

看來我還真的蠻愛去遊樂園的

目前我想去的就是環球影城了~

 之前看食尚玩家去新加坡   就好想衝喔~~而且環球影城還是個新景點喔

希望今年過年有機會出國玩

 

 

 

順帶一提

那天去六福村 看到每個女生都穿著細肩帶 短褲

每個都好瘦喔

害我大受刺激  決定要來認真減肥拉  @@

昨天開始  晚上去我家旁邊的公園慢跑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呀

我也想穿細肩帶跟短褲見人呀~~

加油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