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到43樓享用我免費的早餐嚕

雖然剛起床其實是吃不太下很多東西的

可是   出去玩的早上總是餓的特別快耶

早餐是在43樓的海港城餐聽

也是屬於自助式的 想當然是中西式都有嚕

有西式的麵包  培根 起司 沙拉等等

還有中式的西飯跟清粥小菜

以及港式的點心

還有現做的歐姆蛋喔

一切開就有起司流出來真的很美味喔

 

 

沒想到早餐就那麼豐盛呢

因為太想吃泡菜  我還吃了一碗稀飯呢

 

只可惜我們這次沒機會吃到他們的午餐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我們有偷瞄到中餐的菜色

看起來不錯喔  有不少的生魚片 還有我弟最愛的燻鮭魚  還有哈根大斯可以吃呢  ^^

吃飽飯後原本要坐捷運去夢時代的

因為常常看到報導說高捷車站有很多造景都很有特色呢

可惜我們走到一半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就只好改搭計程車出了

從飯店到夢時代的車費大約130

雖然很方便  不過沒機會坐到捷運有點可惜

夢時代跟一般的shopping mall蠻像的  裡面有很多的店家

跟統一阪急百貨是有相通的

所以還蠻多可以逛的

加上他本來就是統一的  當然也少不了替他們賺不少錢的open將嚕

 

還有很特別的泡麵展覽館

展示了各個不同時期的泡麵

還可以親手做一碗屬於自己的泡麵喔

蠻適合當這趟旅程的紀念品的  ^^

逛呀逛的  也不知不覺到了四點多了

我們在夢時代裡面看到一家"夠壞堂"

看人家吃的東西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我們的午晚餐在這邊解決拉

這是一個還蠻特別的地方

賣衣服鞋子的又跟餐廳合在一起

賣的衣服都是屬於潮T型的  也有很多惡搞的T恤

至於餐廳走的是華麗風

還有水晶吊燈呢

 

 

至於餐點類有焗烤類 義大利麵 咖哩 還有火鍋類

由於看到大家都是選火鍋類  我們也就跟大家一樣嚕

我點的是泡菜鍋

除了有一鍋滿滿的泡菜之外

還有一大鍋的菜盤

整個就是超豐富呀

而且我覺得他的泡菜湯頭還蠻有味道的

不像有些火鍋店吃到的泡菜鍋只有淡淡的泡菜味 

泡菜鍋的價錢是280  雖然比其他火鍋店貴一些

不過我覺的環境跟餐點比起來還算蠻值得的

我弟點的是麻辣鍋  我媽點的是原味鍋

我有喝一口我弟的湯頭 真的有辣喔  還帶一點麻麻的

感覺也不錯

還有點套餐加20元就有一大杯的紅茶可以喝

保證是可以吃的飽的  因為我的一大鍋菜  大概還剩八成吧

就這樣我們的高雄之旅就在莫拉克颱風的陪伴下結束了

其實還有很多有名的景點沒去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