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一家科技公司去面試

地點在竹南   算是在新竹尾 苗栗頭的地方

這間公司不是我主動投的履歷  是他們主動來找我的

公司的缺是~財務管理師

雖然地點有點遠  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去公司學習  似乎也不錯 

所以我就去試試看嚕

面試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

我因為怕迷路  所以很早就出發了

到了那邊大約才二點半吧

附近就像一般的工業區

到處都是公司

至於店家  我倒是一間也沒看到  連間便利商店也沒有呀  @@

 

 

面試的時候  陸續有三個人跟我面試

有財務部的主管  還有人事部主管  以及副總

問的問題沒有很犀利  反而像是在聊天

問我的家庭  學業等等的

總之  面試的過程  還算蠻溫馨的拉 

也不會讓我很緊張

 

工作的內容  一開始會比較像是會計的工作

也是希望藉由這些工作了解公司的財務狀況

等對公司的財務熟悉之後 

可能就會開始做一些公司的財務規劃  或一些專案處理

 

 

最後  當然是關於薪水的問題拉

他問我希望的薪水是多少

我一開始當然是説  因為我剛出社會  對一般的行情也不熟悉

他當然還是希望我說出一個價錢嚕

 

 

最後我說了一個三萬五

我也不知道這個價錢是太低還是太高拉

不過這真的是我心裡的最低薪資了

因為如果在那邊工作

勢必是要租房子了

薪水馬上就扣掉五千耶

雖然那邊很偏僻 應該不會花太多錢

不過要回家的交通費應該也會花不少吧

還有  這是一個沒有星巴克的城市耶  @@

 

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錄取拉

等有錄取   而且薪水我也滿意的時候

再來討論這些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