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好友~阿ㄆ一ㄚ在工作了幾年後

經歷了社會的人心險惡

決定自己開店當老闆拉

雖然開的是飲料店

不過特別的是~~有很多特別的花草茶系列喔

店內的菜單 

有養顏美容系列  還有養生系列喔

目前我喝了幾種  就先來說說感想吧

百草涼干茶---一喝下去有一點苦苦的  雖然有點中藥味 不過我覺得有越喝越好喝的趨勢喔

連我爸都覺得不錯喔   而且它有顧肝的效果喔

玫瑰滋養茶---忘了是什麼功用 不過聽名字應該是可以變漂亮的吧

裡面好像除了玫瑰  還有像檸檬草的東西 我覺得喝起來蠻香的 

其他的像是花果茶系列的 是屬於酸酸甜甜的 

其實我對花花草草也不是很懂  有什麼功效我也是一知半解拉

不過他們對花草的功效都很了解

所以有什麼需求還是問他們嚕

地點在 中壢市九和一街22號

就是在威尼斯影城購票處的7-11轉角後第一家

訂購專線是03-4226398

如果不想浪費電話錢

也可以加他們的MSN:cokertea@hotmail.com

利用MSN就可以快速訂購嚕

還有  可以外送喔

至於外送的範圍~~

如果訂的飲料多一點  遠一點也是沒問題的喔

SNC0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