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二星期前就訂好的車票以及飯店 

因為颱風的搗亂

在延期及取消之間掙扎了 很久

最後決定順延一天   8.9從桃園出發嚕

我們坐的這班高鐵是颱風過後的第一班車

可想而知   車廂一定是滿滿滿

颱風過後的首班車 

我們就這樣一路從桃園站到了左營

沿途看到很多地方真的都變成了大海  這次的颱風威力真的很強大

而且過了嘉義之後  風雨又變的更大   高鐵的時速有時候真的只有二、三十

還好我們順利到達了 高雄 (聽說在我們到左營後  之後的高鐵列車又停駛了)

由於我們這次是來渡假  沒有太多的行程  所以我們選擇了高雄的五星級飯店~漢來飯店

飯店的本身蠻氣派的呢

 

  

既然到了五星級飯店當然是要吃吃看他們的餐廳拉

因為43樓的海港城buffet已經客滿

我們就選了45樓的牛排館來吃吃看嚕

今天午餐的地點 

這裡的餐點是屬於半自助式的

也就是點一樣主菜  沙拉跟甜點都是自助式的

沙拉吧的生菜看起來都像是進口的

 

當然也少不了我最愛的蘿蔓生菜拉

配上他們特製的凱撒沙拉醬還有藍紋起司醬

真的是超美味的  要不是我的胃容量有限  應該可以吃上好幾盤吧

 

接下來是麵包和濃湯了

我點的野菇風味扁豆濃湯

湯很濃郁  不過我覺得味道不夠  我還加了一些鹽巴呢 (可能是我口味吃太重吧)

我弟點的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我有喝一口  我覺得有很重的蝦味  其他就沒印象拉

我媽點的法式洋蔥湯  ~沒喝到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喝耶

順便提一下  飯店的服務品質真的是超優質

由於我媽胃比較小  所以就沒喝完

服務生收盤子的時候看到我媽湯沒喝完

很緊張的一直問是不是味道不好

需不需要換一碗   真的讓我們有種貴客的感覺呢

接下來就是主菜嚕

我弟點的菲力牛排  七分熟

每道牛排都會附上一顆馬鈴薯

也會有服務生替你加上配料

我點的無骨牛小排

馬鈴薯搭配的是碎培根跟酸奶

牛小排真的很香耶

不用沾任何醬汁   慢慢的咀嚼  就會有很香的肉味 

我真的愛死這邊的牛排拉

我媽點的牛排明蝦干貝

三樣主菜中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我的牛小排拉

真的很美味呢  有機會還想再去吃一次  

 

吃飽後當然就要吃甜點了

甜點部份有一些小蛋糕  焦糖布丁  水果跟起司

 

對於愛吃起司的我弟跟我媽  這邊真的是天堂拉

雖然種類不多  不過都蠻好吃的呢

 

甜點部分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焦糖布丁了

不會過甜  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蛋的淡淡香味喔

吃完後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替我們拍一張大合照呢

 

吃飽飯後  當然就先到我們的房間放行李嚕

我們這次住的是27樓 雖然不是最高樓層

不過view也不錯喔

房間也算是蠻高級的呢

 

由於我們是來渡假的

所以也沒有安排很多行程

既然都住漢來了   當然要到隔壁的漢神百貨逛逛嚕

其實跟一般的百貨差不多拉

買了一件有狗頭logo的上衣  我還蠻喜歡的呢

傍晚的時候  到新掘江去逛逛  還好那時候沒下雨  所以大部分的攤販都有出來

原本很想嘗試的指甲彩繪  可是怕我媽跟我弟等太久只好作罷  希望下次有機會嚕

原本的計畫是想到城市光廊走走逛逛  順便在露天咖啡坐坐的

不過可能因為天氣不穩定  所以都沒有開  > <

所以只好到百貨地下街買晚餐回飯店吃嚕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生活嚕  

很愜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