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公司有一個加薪制度來激勵我們考多益

但是自從邁入上班族生活之後

我覺得要靜下心來讀書變的好難

下班後寧願發呆就讓時間過去  也很懶的去翻開書來看

所以原本要好好念多益的想法 就一直的給他擺爛下去

昨天剛好上了多益網站去看了一下最近的考試時間 

沒想到剛看到最近一次的報名梯次   是在9/19

感覺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應該是可以稍微準備一下拉

不過~~~面對英文我總是有莫名的恐懼與沒自信呀~~

希望從今天起能每天念一些英文

期許自己一個月後的考試  可以有超越自己的表現嚕

 

 

話說  這二天的下雨真討厭

害我實行了一個多禮拜的跑步計畫被迫暫停

而且好不容易瘦下來的一點點體重就這樣無情的回去了

唉~~~人老了要減肥就越來越難了

加上我這個愛好美食的金牛  不吃好像是要我的命呀

 

其實我覺得現在讓我減肥計畫一直沒有進展的原因就是晚餐太晚吃了

每天晚上從公司回到家就是六點半到七點之間

所以吃飽飯的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了吧

雖然我已經有克制的少吃一點了

可是     我覺得還是太晚吃又太早睡了

所以運動      好像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我又不想在公司吃完晚餐再回家

唉 ~~~真是困擾我呀

為什麼女生要一輩子為減肥所苦呀  

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