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拉~~

假日都不想往戶外走  只想到有冷氣的地方走走逛逛

不過  最近好像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所以連百貨公司也覺得有點乏味拉

所以~~~就決定去看電影嚕

一開始  上網搜尋了一下   我發現今天暑假好像沒有什麼大片耶~~

所以就決定去看  評價最高的卡通  ~~玩具總動員嚕

雖然它已經出到第三集了~~不過說實話  我居然前二集都沒有看過耶~~

不過沒關係拉~卡通就是這樣簡單易懂 只要放鬆心情就OK拉~

 

這次選擇的電影院是美麗華裡面的電影院

既然要去電影院看電影  當然就是要看3D的呀

不過電影票好貴唷  一個人要340耶  而且因為我是網路訂票的~好像還要加20元的手續費

但是 他的眼鏡感覺比較專業耶  我記得我在大江看阿凡達的時候  那邊的眼鏡就是陽春型的

 

 

結論是~~玩具總動員好好看喔 

整部片的蠻好笑的  完全不會覺得冷場

要說唯一的缺點  應該是3D效果沒有很明顯吧~~

如果要去看的話 我覺得看一般版本的就OK了 ~~

因為它的劇情大過它的效果拉

 

就因為太好看了  我一出戲院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玩具部去找胡迪跟翠斯的公仔

好像把他們都帶回家喔

不過~~~都沒有找到我喜歡的~~很可惜

我覺得應該建議電影院在旁邊設一個小專櫃賣相關產品

他們應該可以大賺一筆吧

尤其剛看完電影後  還沉浸在電影的氛圍中

都會不自覺就把錢掏出來吧~~

 

 

 

看完電影後  我們在美麗華裡面找了家  蒙古烤肉的餐廳

它是屬於吃到飽的

吃的方式就是你將生的肉  加上你想要的配料(像是空心菜 洋蔥 等等)  就可以請師傅幫你料理嚕

重點是~~  裡面就只有這個可以吃

還有幾樣小菜 幾種水果跟甜點可以取用 (而且我覺得那些東西看起來就不好吃)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這樣的東西應該吃不了多少吧

我跟我媽二個人  一人炒了一份肉後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就這樣 我們花了  一個人約五百塊 吃了 一盤 夜市就吃的到的蒙古烤肉  真冏阿

而且我們吃完後都不約而同的拉肚子了~~

平常我可是個鐵胃耶~~看來他們家的東西非常不合我的胃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