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耶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公司待了四個月了耶

原本以為只要上班一段時間後  公司就會自動幫我們做名片

可是其實我的工作環境非常封閉

平常也不用跟公司外的人接洽

所以    我也覺得應該不需要名片吧

 

不過前幾個禮拜  跟碩士班的同學見面的時候

大家都在互相發名片耶

而且有些同學的工作環境也跟我差不多~~每天只要面對自己的電腦

還是有名片呀~~

怎麼我都沒有呀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要又屬於自己的名片唷

上面有著自己的服務公司以及自己的職稱

就覺得好像專業多了

 

不過我們公司印名片要自己申請  還要經過主管的批准

我很想去申請  不過我很怕我主管問我要印名片做什麼

我可以跟他說   我只是想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嗎 ????

 

 

不管拉  我想要名片拉~~(任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