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滿一年了呢

哈~其實去年的今天是我的論文口試

沒想到我已經畢業一年拉

回想這一年~~

從剛畢業的茫然 不知道要做什麼

經歷了在學校當助理

也努力的準備銀行考試到現在

我終於成為了一個上班族   算是找到了 自己想做的工作

不用常常需要加班~~也有正常的週休二日  大致上我算是相當滿意拉~~

只是每天都要盯著電腦一整天 有時候真的會讓我的眼睛覺的很疲勞

不過現在的工作好像都這樣 都是一整天要跟電腦為伍

所有的工作也都要透過電腦來完成

 

 

總之   在工作上的很多細節  我也都還在學習

期許自己能在短時間內能完全的獨當一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