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全家有推出集點送喬巴筆的活動

但是他的集點方式好像是要買二罐飲料送一點  集二十點再加39元就有一隻

不過我真的很少會到全家買東西  就算去買東西 也不太會跑去買飲料

所以雖然我很要那隻筆 但是    對我來說要集到實在太難拉

 

沒想到在活動結束後~~可能產品有很多庫存吧

所以最近又推出一波新活動

就是買飲料買200元加$39就可以有一隻筆喔

所以我就失心瘋的跑去買了

 

因為爽健美茶有第二罐六折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六罐

其他的我就買一些有折扣的優酪乳跟燕麥奶  (這些可以當我的早餐)

所以我就得到我超想要的喬巴筆拉

SNC00080.jpg 

是不是很可愛呀~~

把他放在辦公室都會覺得心情變好了吧~~

千萬不要說我幼稚呀~~

像我們這種苦悶的上班族   也只能靠這些小東西來調劑一下心情嚕~~

 

 

不過我有一股衝動想再去買一隻耶~

因為彭凱也喜歡喬巴

可是我那些庫存的飲料好像還可以喝好一陣子說

有沒有人想要買一堆飲料卻不想要筆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