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為了 慶祝八八節拉

是因為我弟去當兵拉~~~在成功嶺  所以我們就想說禮拜天去台中走走  順便再載我弟回成功嶺

 

這次是去台中新社  雖然我覺得那種景觀式的餐廳   好像已經有點去到膩了~

因為覺得每家店的景色跟餐點都大同小異  還有餐點都不是普通的貴呀

不過~~~實在不知道要去哪邊

所以我們就往新社的方向前進

最後還是走進了薰衣草森林

雖然薰衣草森林好像已經開了不少家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去過呢

但是這種地方有個好處就是  可以走走路  欣賞花花草草

餓了~也不怕沒東西吃 因為沿路也都有餐廳跟咖啡廳可以坐下來吃吃東西聊聊天嚕~

不過我覺得他們裡面賣的香水呀~~香皂之類的味道都還不錯耶

我也在那邊買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是百合香味的~屬於淡淡的花香

不過還沒噴香水習慣的我~~還不知道要在什麼場合噴

雖然上班是可以噴拉  但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怕味道太重  怕太引人注目~~

 

 

傍晚送我弟回成功嶺之後~

我們又繞到了大坑去吃東東芋圓

看著店裡的人潮  還有在排隊時聞到陣陣的芋頭香

我可是滿心期待的~

可是  我覺得吃起來其實還好耶~~沒有特別濃郁的香味  也沒有特別有嚼勁阿~~

不過我發現大坑那邊好像多了很多地方好玩耶

有紙箱王還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