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我媽看到報紙上的一篇小廣告

我們就在禮拜六的晚上衝到蘆竹的"海灣星空"看夜景拉

其實之前好像就常常看到有人會去那邊看夜景 看飛機起飛

這次還真是第一次去呢

那邊好像是屬於"大古山"吧

從南崁交流道下之後

到目的地應該要約10~15分鐘吧

那邊附近約有3~4家可以喝飲料看夜景的 地方

不過~~海灣星空是地勢最高的一間  所以我們就還是選擇他嚕

進去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人蠻多的耶

我們差不多等了十分鐘才有位置

建議坐戶外的位置喔  因為可以看到夜景 而且他室內好像是沒空調的  所以戶外是比較涼的喔

不過戶外有一個缺點是蠻暗的 沒什麼燈光

所以要打牌有點困難  XD

至於夜景漂不漂亮呢

我是覺得蠻美的

不過問我也不太準拉~~畢竟我看過的夜景很少哇~~哈哈

但是我覺得假日的晚上來這邊坐坐也不錯嚕~可以聊聊天  

而且它好像營業到凌晨二點吧~~

有機會再到其他幾家去坐坐嚕 

 

SNC00174.jpgSNC00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