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大阪的重頭戲之一就是看棒球賽拉

原本是要去阪神虎的主場甲子園去看比賽的

但是是因為甲子園正在舉辦夏季的高中聯賽

所以這段期間是沒有舉辦職棒比賽的

於是我們就決定轉往大阪巨蛋去摟~

第一件事當然要去買票拉

南海通附近就有一間金券行可以買票喔

DSCN4582  

買票的工作就讓略懂日文的彭凱出馬嚕

因為我也不太懂棒球 所以位置也就交給他來選嚕

看他跟店員溝通的樣子 好像真的聽的懂喔

看來日文沒有白學阿 XDDDDDDD

DSCN4584  

原本我們有點擔心買不到票

因為我們是要看當天的球賽

不過後來我們不但有買到票 還是想要的位置呢

這樣二個人的票價是4500日幣

 DSCN4630  


我們是坐長崛鶴見綠地線到巨蛋前千代橋站

出站後只要跟著大家的腳步走 根本不怕迷路 一會兒就到巨蛋拉

沿途可以看到好多人的球衣都很有風格耶

而且他們還別上一個虎尾巴真的超好看的

彭凱他當時真的很後悔沒有買一件球衣說 ><

 DSCN4657 DSCN4651 DSCN4658  

在進去看比賽前 我們有先到週邊商品的專賣店逛了一下

這裡有各個球隊的週邊商品 選擇也不少呢

DSCN4718  

我買了穿著球衣的魯夫跟索隆的公仔要送給我媽跟我弟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特別耶

一般海賊王的公仔台灣大多都買的到

不過跟球隊合作的公仔真的就沒見過摟

DSCN4751  

另外還買了i phone手機殼送給我小弟

唉 還是i phone的手機殼選擇最多阿

到那都可以買的到 我的HTC就買不到新衣服阿 ><

DSCN4753  

進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有給我一袋東西

裡面有一個小型的加油棒 還有一塊黃色的板子耶

好像是女生跟小孩才有唷

彭凱沒拿到 整個就有點哀怨呢 XDDDD

DSCN4749  


到了座位後我們才發現 我們的位置在阪神虎專業應援團那一區耶

所以像是大鼓 小喇叭還有揮舞的大旗

就都在我們旁邊呢

DSCN4670 DSCN4665 DSCN4667  

而且會有專門的人帶領大家喊口號

替阪神虎加油呢

還好 我在看比賽前有買了加油棒

不然處在那麼興奮的環境中 沒有加油棒就少了那麼一點氣氛了呢

雖然我是聽不懂他們在喊什麼拉

但是整場的氣氛都一直那麼熱鬧喔

我們二個這球賽真的都看的很開心咧

DSCN4698  

到了第七局結束前 大家都開始準備吹氣球

準備在七局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放氣球

我們二個以為那是會在球場發的

不過發現大家好像都是自己準備的

所以 我們二個手中都沒有氣球 感覺好落寞耶

但是大家一起放氣球的那一剎那 真的很壯觀耶

DSCN4713 DSCN4711 DSCN4712  

這次來日本看球賽真的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我覺得算是這趟旅程很特別也很難忘的回憶呢

 

 

後記小感想:

大阪巨蛋是屬於室內球場

所以裡面是有冷氣的拉 這樣在夏天裡看棒球真的非常舒服呢

另外 其實我對棒球不是很懂

原本我以為我會覺得這個行程有點無聊 畢竟時間有點長

但是因為位置的關係

我們跟著應援團一直處於高昂的情緒

所以整場都好開心喔 所以位置的選擇應該是很重要的喔

在比賽途中 都會有人背著啤酒筒在場中販賣啤酒

日本人真的是個愛喝啤酒的民族耶

可惜我跟彭凱都不會喝酒 不然感受一下應該不錯咧

 DSCN4699  

最後就是我是一個阿呆拉

我回到飯店後才發現入場時送的袋子裡面其實有二個氣球

如果早點發現的話 我也不用在大家放氣球的時候在旁邊乾瞪眼了拉

整體來說 是個很棒的體驗

因為連我這個不懂棒球的人 也玩的很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