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環球影城的這天剛好是台灣的七夕耶

不過因為日本的七夕是過國曆的七月七號拉

所以倒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哩

我們已經特別挑了個平日來 沒想到 人還是多到不行阿

一出車站就看到所有的人潮都是往同一個方向 環球影城前進的

DSCN4779  

還好我們在台灣已經有先買好票了

不然可是要排隊買票 再排隊進場喔

DSCN4795 DSCN4793  

雖然我有去過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了

但是對於日本的環球影城我還是非常期待咧

因為日本的遊樂設施很多是新加坡沒有的

而且像是Hello kitty, Snoopy, Elmo這些可愛的人物都是新加坡沒有的唷

更特別的是 暑假期間環球影城也有跟海賊王合作

所以在這裡也可以買到海賊王的週邊商品喔

2  

4  

進入園區之後 我們往第一個遊樂設施 蜘蛛人的方向狂奔

唉 已經開始有一堆排隊人潮了拉

照這樣的排法 大約要等一小時跑不掉吧

跟你們說一個小撇步喔

環球影城內有一些熱門的遊樂設施 是設有單人通道的喔

因為很多遊樂設施會剩下一些單人的位置 沒有人坐

這時候就可以讓排單人通道的人直接替補上去拉

所以我跟彭凱二個就耍了點小聰明去排了單人通道

大約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耶~

雖然我們是坐在前後二排 不過也是坐在同一個班次上啊

是不是節省了很多時間呢 XDDDDD

接下來只要有單人通道的遊樂設施

我們也都如法炮製 真的省下了不少時間喔

DSCN4844 DSCN4819  

這次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回到未來

其實它一點都不可怕喔

一次大約有20人坐在一個類似太空艙裡面

藉由椅子的些微晃動跟畫面的視覺作用

真的會覺得自己就像是真的在坐雲霄飛車那樣向下俯衝喔

超刺激的!!!

除了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之外

我覺得很多表演也都很值得看耶

像是史瑞克4D電影

一戴上眼鏡 所有人物就像是在你面前一般

配合劇情 還會不時的噴出乾冰還有水

真的很有臨場感耶

我想這應該是為什麼我每次去看3D電影都覺得效果不好

因為像是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的效果真的都超好的阿

DSCN4833 DSCN4812  


其他一些比較熱門的遊樂設施或是表演

像是 侏羅紀公園 大白鯊 水世界等等 我們都有玩到喔

所以我覺得 單人通道真的很方便呢

省下不少排隊時間 也可以玩到更多呢

 

還有環球影城有多了一個新的園區wonder land

其實主要都是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不過這一區的遊樂設施都長的很可愛咧

拍拍照也很不錯喔

1 3   

我覺得環球影城也真的很厲害咧

在大熱天賣披巾 它是類似毛巾布材質的

但是大家還是幾乎都人手一條咧

我也受不了誘惑買了一條喬巴造型的 當場就穿了起來咧

可以稍微遮一下太陽

玩侏羅紀公園的時候還幫我擋了水呢

其實偷偷說~大熱天穿這個真的很熱耶

可是 它可愛到就是熱也要穿拉

另外還有很多其他款式的 像蜘蛛人款也蠻多人穿的呢

 DSCN4883  

DSCN4820  

另外還有一項必買的東西就是爆米花桶拉

這也是各種造型都有 也是人手一桶的東西喔

最後我又買了喬巴款的拉

因為真的太可愛拉 >////<

總之在這邊大家都被騙錢騙的很開心咧

 DSCN4954  

突然想到 我跟彭凱還蠻厲害的耶

在遊樂園一整天 我們居然只一起吃了一個套餐還有一碗冰

好像也不覺得肚子餓呢

不過一出環球影城這才發現我們都餓昏了呢 XDDDDD

DSCN4870 DSCN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