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拍完照稍做休息之後 我們就趕緊前往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拉

首先我們來到梅田的阪神百貨

因為事先有做功課

所以來這邊的第一件事就是到B1買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 

果然我們一到專櫃就看到了不算少的排隊人朝了

DSCN4607  

而且排隊的好像都是日本人耶~看來真的是人氣美食耶

大約排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麵包店的那種灑砂糖的烤吐司很像耶~

DSCN4742  

雖然是我的菜 但是我覺得沒有到非常特別

應該可以不用列入大阪必買名產拉 XDDDDD

接下來就是前往我們重要的目的地拉

就是位在八樓的阪神虎周邊商品販賣區拉

DSCN4611 DSCN4623  

DSCN4619 DSCN4614  

其實我們沒有特別支持這支球隊

只是它的黃黑配色非常搶眼

而且周邊商品好像也比較好看 所以我們就來這邊逛逛拉

最後我只買了關西限定的pinky 圖案真的很可愛呢

DSCN4748  

彭凱他一直很想在這邊買一件衣服

不過大多數賣的衣服都是球衣

其實真的很不實穿 (平常誰會穿球衣出門)

最後好不容易讓他看中了一件T恤

花色還不錯呢!

DSCN4622  

 DSCN4744  
要買的東西都買到之後 終於準備填飽肚子 補充體力拉

最後選訂的是一間專賣烏龍麵 丼飯類的日式料理

我選的是咖哩蕎麥麵 彭凱選的是炸蝦天婦羅丼

DSCN4638 DSCN4636  

味道都還不錯呢

我後來整個後悔拉 我覺得彭凱的丼飯比較好吃拉

丼飯濕潤的口感配上半熟蛋汁真的好美味唷

不過讓我比較不解的是為什麼我的麵還要配上一碗白飯

而彭凱的飯則是配上一碗烏龍麵哩

雙主食的搭配量真的蠻多的耶

日本人的食量有比較大嗎?

不過我後來有發現在拉麵店的時候

日本人真的還會點一碗白飯配拉麵吃耶~

真的是很特別的文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