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坐廉價航空哩

一開始會有點擔心它的安全性跟服務品質

但是實際體驗過之後 我覺得跟一般航空的差別並不大拉

它們的飛機並不大 是那種左右各三排的位置

DSCN4486 DSCN4487  

每個位置的空間不太大 對於我這種哈比人來說沒差

但是對男生來說應該是有點小了

不過飛行時間只有二個半小時 彭凱在飛行途中好像也沒有抱怨這點

所以應該是還好拉

DSCN4490  

另外 機上的餐點是要額外付費的

因為一般來說機上的餐點本來也就不麼怎麼期待

所以我們就自己買個麵包上飛機當早餐了

最後是 機上也沒有娛樂設備喔

但是 因為飛行時間短 倒也不會覺得無聊

總結來說 我覺得一般的短途飛行 選廉價航空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的拉!


到了關西機場後 我們就準備搭南海電鐵到難波站拉

班次蠻多的 坐車時間約一小時

到了難波站後出中央改禮口 看到麥當勞往右大約一分鐘就看到飯店拉

DSCN4535 DSCN4538  

所以這間飯店的交通位置也很方便呢

到了飯店的時間大約是中午十二點

原本打算是先寄放行李的 沒想到接待人員跟我們說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就讓我們直接check in了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 不是太高的樓層

一打開房間就像官網介紹的那樣

二張床 還有更衣間 書桌 客廳 餐桌都有耶

DSCN4547 DSCN4545 DSCN4549  

重點是還有個廚房跟微波爐 餐具也都很齊全唷

DSCN4556 DSCN4562  

也多虧了這個廚房

我們有一天還跑去黑門市場買和牛回來煮耶

只要簡單的煎一下 灑上鹽巴

真的超好吃的 d^^b

而且浴室裡還有浴缸 不是只有個小小的淋浴間喔

DSCN4552  

跟我以往住的日本飯店比真的大很多耶

重點是房間裡有免費的wifi

可以方便跟親友聯絡 還可以隨時上網查資料

總之 我覺得這間飯店我超滿意的

以後有機會再來大阪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它吧

對了 飯店還有附早餐喔

雖然不是像一般大飯店是自助式的

但是我覺得很簡單健康

反而我覺得一大早吃自助式的容易吃太飽

這樣反而沒有空位品嘗更多大阪美食呢!

DSCN4758 DSCN4764  

DSCN4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