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星期是桃園週

為了那半價的門票  雖然已經料到會很多人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衝了~

在中壢出發 可以選擇坐中興巴士到台北喔

因為它有一站是台北美術館  所以一下車馬上就有一個花博展區

而且附近也都有免費的接駁車到其他展區

重點是  坐中興巴士 以悠遊卡付款  全票只要60塊喔

我想  這應該是從中壢到花博的最佳方法了

 

 

不過  我覺得一到花博展區就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最想看的當然是最熱門的夢想館了

所以我們大約八點到新生公園  

看到排隊的人龍 我真的是快傻眼了

首先~~就是要先排隊買票 

買票完之後~就要接著去排進場的隊伍

 

由於我們前面真的已經排了非常多人

所以我們一進園區就馬上衝到夢想館拿預約券

沒想到~~居然整天所有場次的預約券的發完了

真的讓我覺得超冏的  那麼早起出門  還是排不到哇~

 

別以為排隊的惡夢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不管到什麼館都要排隊

所以~~ 如果是假日去的話

千萬不要看到排隊的人龍就放棄排隊   否則應該是一個館也看不到的 !!!!

當天我們總共去了三個館  未來館 爭豔館 流行館

我覺得雖然排隊很辛苦 平均一個館的排隊時間都要2小時左右

但是 裡面的展示真的很美

而且可能因為人數管制的不錯~所以在裡面看展覽的時候  人雖多  但不會覺得很擁擠

還是可以慢慢觀賞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蠻值得一看的

去了一趟 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

有可能會找機會再去一次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找一天平日去      大家也快點支持一下我們的花博吧

DSC06512.JPG DSC06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