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很想去保養手腳

可是每次都是臨時起義   結果就是預約以滿 敗興而歸  ><

這禮拜又心血來潮~決定做個"足部護理"了~

想到這雙跟了我二十幾年的腳  都沒有好好保養過

而且以我懶惰的個性 頂多就是擦擦乳液 去角質嘛~就是非常馬虎的帶過摟

這次選擇的是在微風廣場 AVEDA  http://www.oneness.com.tw/?p=pricelist

我做的是基本的足部護理 ~~$1600

整個療程大約是一個半鐘頭

大概就是修指甲  以及指甲邊邊的皮  還有腳底的去角質

整個過程都很舒服

最後還會替你上色~

店裡使用的都是OPI的指甲油喔

不過因為現在是冬天~我的腳趾不會隨便出來見人

所以覺得有點浪費  因為只有自己看的到~哈~

總之是個不錯的體驗

希望以後我可以定期去做個保養

不過這次選的這家  價位應該是偏高吧

下次有機會再找別家試試看摟

 SNC00002.jpg

 

這二天喉嚨好痛喔~一直喝水都還不好  @@

天冷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