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知不覺今年就這樣過完了耶
說起來 今年對我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一年吧
正式的邁入職場工作~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OL
哈~可是我還是每天頂著素顏 穿著牛仔褲就上班去了
雖然也想好好打扮再出門
不過~懶惰的個性還是改不掉吧

雖然我偶爾也會小小抱怨一下我的公司拉
像是薪水好像不怎麼高
福利好像也不怎麼好
還有上班很無聊等等的

可是其實回頭想想  我其實也還蠻幸福的拉

 

從剛進公司開始
帶我的同事就對我非常好
而且教我也教的很仔細
就算是到了現在 我已經做了快一年
有時候她突然想到一些小細節  還會特地的跟我說要注意

 

還有大家都說的~不會就要問
我們部門的人真的都很善良
遇到不會的問他們 他們真的都很認真的替我解答
也不會端出前輩的姿態 
所以我真的都不會害怕自己的問題太愚蠢
一有不會的就拼命問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的主管拉
平常中午都會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完全沒有主管的架子  所以對我而言  完全沒有距離感
重要的是 他常常會偷偷跟我說
說我學東西蠻快的  而且做事蠻細心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說拉
但是他說的話  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受重視
而且常常會叫我去測試一些新的東西  抓出一些問題
其實都讓我覺得做起來挺有成就感的

 


公司的環境呢  也很不錯
因為我們的辦公室是新的
所以阿  所有東西都很新
椅子是新的 櫃子是新的 NB也是新的
而且上班氣氛挺輕鬆的
可以隨時起來走動  其實是非常自由的

 

我原本覺得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在跟彭凱聊過之後才發現
不是每間公司的工作環境都那麼輕鬆
當然也不是所有公司都有那麼好的同事跟上司

 


其實說實話
我抱怨的只有一點
就是我有時候會閒的沒事做
所以當我看到大家都在埋頭苦幹的時候
我心裡會有點恐慌 

不過後來我發現  好像大家都會裝忙

所以想想也比較釋懷了吧

 

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希望

希望明年可以多少加一點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