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這個月要買的二樣東西

其實我都還沒拿到  =.=

但是先來說一下我要買什麼吧!!!

 

第一個要買的東西就是手機拉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要換i phone的我

現在已經放棄拉

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太漫長拉

我實在沒有耐心等下去了

所以最近我已經開始在尋覓我的新手機拉

在彭凱幫我研究的結果下

總共有三隻手機列入考慮

1.Samsung S2

2.Sony Ericsson Arcs

3.HTC Sensation

向來是外型導向的我 當然是會先考慮外型的

不過 前幾天到門市去試用實品機之後

我居然看中了  外型就不討好的HTC  o.O

因為我覺得他用起來最順拉

哈 雖然他的外型比較醜

不過我再買件漂亮衣服給他就好了嘛 

打定要買Sensation之後

店員跟我說這隻最近要出進階版了  Sensation XE

CPU有升級 影音功能也變強 而且還送一副高級的耳機呢

重點是跟舊版的價錢差不多喔

不過 現在還是預購階段

哈~我已經先預購摟

店員是說10/22會到貨 順利的話我這禮拜就有新手機拉 期待ing

http://www.htc.com/tw/sensationxe/

 HTC.jpg  

另外一個要買的是burberry圍巾

因為我同事要去英國度蜜月

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東西

哈~想到英國 腦袋裡就馬上閃過burberry這個品牌

不過他的包我沒有很喜歡

反倒是想買條圍巾呢

最後看上的是這條經典格紋的絲質圍巾

官網的圖片真的好生火呢  價錢也是讓人心動呢

http://uk.burberry.com/store/womens-accessories/scarves/silk/prod-37531571-exploded-check-silk-square/

BURBERRY.jpg  

台灣買要$17000喔

可是英國的訂價大約是$10000左右

再加上可以退稅  是不是感覺超划算阿

不過也不確定可不可以買的到拉

畢竟我同事是出國度蜜月的

還是要以他們的行程為優先摟

但是我還是有點期待呢

 

哈~二個還沒到手的東西都讓我萬分期待

等拿到再跟你們分享心得吧

話說  十月如果買了這二樣東西就花了不少錢呢

下個月就是SOGO周年慶了

不知道又要亂買什麼拉

總之花錢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是看到信用卡帳單的那一瞬間還是會心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