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寫完三十天的文章

我原本想說我應該會養成習慣常常上來寫個東西呢

不過沒想到每天東摸西摸時間就過拉

還真的沒什麼時間開電腦寫點東西呢


原本想說要寫寫三天的雙十假期做了什麼

我只能說最近的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拉

讓我想靜下心來寫寫文章的心情都沒有~

現在就趕快來補寫一下吧!!!


放假的這三天也算是行程滿檔阿

禮拜六去參加一位同事的婚禮

他是個個性很開朗的女生

雖然我們是不同部門的

不過  卻因為常常有公事上往來

就不知不覺的熟起來了呢

平常下班後一起在公司上瑜珈

偶爾還一起合購亂敗家

也算是讓我的工作時間變的有趣很多呢

她長的很漂亮喔~之前還是空姐呢

 wang 178.jpg wang 176.jpg  

其實最近開始慢慢越來越多婚禮要參加了~

可怕的是 最近常常一上FB

就看到有人要結婚的消息

像是我有一個研究所同學明年三月要結婚了

范姜也在FB分享他的婚紗照了

哇~~似乎越來越確切的感受到"適婚年齡"這件事了呢


禮拜天我們全家人到碧砂魚港去吃海鮮拉

全家出門好像很久沒有過了呢

因為我小弟是個宅男

不愛跟我們到處趴趴走

可能最近研究所推甄完心情比較輕鬆吧

難得願意跟我們一起出門呢

wang 247.jpg wang 223.jpg wang 226.jpg wang 231.jpg wang 236.jpg wang 238.jpg wang 242.jpg  

話說  海鮮我其實沒有很愛吃耶

每次我媽在家煮魚啊蝦的

我可能整頓飯下來都不會去夾它耶

不過偶爾逛逛魚市場感覺還挺有趣的呢

wang 262.jpg wang 255.jpg wang 258.jpg  

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品種

我一直好想養一隻河豚喔

感覺它氣呼呼 胖嘟嘟的樣子好可愛唷

哈  不過也是說說而已拉

 

禮拜一再度來到台北逛街

這次終於去逛了日本人氣品牌 UNIQLO拉

他最近一口氣開了好幾家分店

所以不用大排長龍就可以輕易的到店裡走走逛逛拉

不過他們的衣服好像不是我的菜呢

逛了幾次 我都沒有特別看到喜歡的衣服

不過這次買了他們家的仿牛仔布材質內搭褲

一件$399  雖然比一般外面貴了一些

不過材質還不錯  而且穿起來挺修飾身材的喔

 

三天的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放假的時間都如此短暫阿

上班後每天都在等放假呢

雖然嘴巴常嚷嚷著不想上班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現在還有工作可以做拉

據說現在景氣好像又變差了

很多公司又開始裁員之類的

聽起來很可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