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我家小小在下樓梯的時候

不知道是走太快 還是被柚子推擠到 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雖然只有滾了幾階

不過他的右後腳變跛腳了

我媽昨天早上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

我原本覺得應該只是稍微扭了一下  而且我媽也說摸他的腳 他也沒叫

所以應該沒什麼事

 

 

可是問題來了~小小平常都習慣抬左腳尿尿

現在右腳跛腳   左腳沒辦法抬起來  他變的不知道要怎麼上廁所

怕他會因為憋尿而有其他問題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帶他去給醫生看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中豐路上的豐安獸醫院有一些相關的檢查設備

因此我就帶小小去那邊照了X光

結果醫生說小小的膝蓋脫臼了~也就是膝蓋骨移位

目前的處理方式就是吃像維骨力的東西

看能不能漸漸好轉

如果一個星期後情況沒有好轉

可能就要考慮開刀   因為不開刀他的腳可能會因此萎縮

 

 

 

聽到開刀二個字還真是有點令人害怕阿

不過我回家上網搜尋了一下 這個症狀好像很多小型狗都會發生

一般只要好好休息  應該都是會康復的

開刀的機率應該也不大

 

所以這個星期小小的活動範圍只能在箱子裡

不能到處亂走了

 

 

希望下禮拜複診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以後也要特別注意他們上下樓的問題了

不然年紀大了還要受開刀之苦很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