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嚷嚷了很久之後~我終於到駕訓班去報名拉

之前信誓旦旦說要學手排的我

在最後的一煞那   報了自排

哈~我實在超沒種的拉~想到手腳極度不協調的我  應該會狂熄火吧

而且我也認清我這輩子應該沒有開跑車的命  所以.......

不過氣人的是  原本那些跟我說學手排也有機會開的人

居然在我報了自排之後  取笑我說~~哈~自排有什麼好學的

害我現在有點懊惱   ~ 可惡 我就是咽不下這口氣呀

 

 

目前的上課進度~~已經上了三堂課了

第一堂~倒車入庫

第二堂~路邊停車

第三堂~繞場地一整圈

 

好像就只剩下S型還沒學了~

哈  自排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好學的耶

不過  我其實還是不太習慣在車裡面的視野

抓不太到我是不是有正確的開在車道內

而且到了轉彎處我也還抓不準方向盤要轉到什麼程度

可能還要多練習  才會越來越有感覺吧

希望我到時候可以一次順利通過  拿到駕照嚕

 

 

上了班之後~ 好像越來越愛買東西了

而且因為平常上班比較沒有什麼機會花錢

所以一到假日去逛街

就會肆無忌憚的亂買

上禮拜天去逛了微風

我就買了一個agnes.b的證件套

大概是像圖上的那樣(圖片摘自Yahoo購物中心)   只不過我買的是桃紅色的

st-2365100-4.jpg 

一個要2280~不過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給他買下去拉

沒辦法 ~我一看到它的時候   就覺得就是它拉

哈~愛敗家的個性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而且現在都愛買高單價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