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是非常怕狗的

怕到什麼程度呢

只要有狗在我附近

我就會非常緊張 甚至覺得他們馬上就會撲向我 狠狠的咬我一口

自從我高中後  家裡養了 第一隻狗

陪著幼犬的牠一起成長

我才發現狗兒真的很可愛

而且~大部份的狗根本就很可愛  當然也不可能隨便就咬人阿

所以現在看到路上的狗心態就不一樣了

看到牠們  想著他們可能沒有家

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睡覺

當然也沒有辦法好好正常的吃東西

 

 

 

尤其在最近  我家附近多了很多野狗

他們其實都蠻和善的   也不會兇

而且有時候看著他們在這附近就被大家趕來趕去的

其實很可憐

有時候看著他們在路邊啃草皮

真的很不捨

所以有時候就會偷偷的餵牠們吃點東西

 

 

不過~~這當然也是會帶來一些麻煩阿

因為你只要餵一隻  就會有其他隻一起跟過來

而且越來越多隻  當然也會引起鄰居們的抗議阿

 

 

 

所以這就是兩難的地方拉

不能餵他們     也不知道怎麼幫助他們

那些捕狗大隊來了~可能他們也只有面臨死亡的後果

究竟要怎麼樣才能改善這些問題呢

 

 

 

 

 

原來自己如此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