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不知不覺我已經二個月沒寫網誌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養成按時寫網誌的習慣

不過平常上班就算了~到了假日 我就會一直看韓劇 讓腦袋呈現放空的狀態

 

話說  到今天為止 我剛剛好在公司上班一年了耶

其實好像也慢慢開始習慣上班的生活

偷偷說~~今年過年前 拿到年終的薪水條  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金額比我想像中的多蠻多的~~~讓我心情好到不行呢(XD 我果然是個愛錢的女人)

 

過年這趟去了新加坡玩了五天~

我是一直很想要寫個遊記來做個紀錄的

不過~我痞客邦的照片容量已經爆了~  而且舊照片有很多又已經結合網誌  刪了網誌就看不到圖了~

所以我也捨不得刪

我想可能會花錢去買一年的VIP吧

到時候再好好跟你們說我去新加坡玩了什麼 買了什麼 吃了什麼

簡而言之  雖然說五天是玩不完新加坡的

可是那邊好像也沒有什麼讓我留戀的  東西也不好買  我想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哈

 

 

 

四月我又要去泰國了~~這是彭凱期待很久的曼谷之旅

我也期待那邊的購物行程

看別人的遊記   因為東西便宜  都買到翻過去拉

我也已經準備好 一個小行李箱  出門血拼的時候就帶著它

 

 

今年破紀錄的要出國二次耶~~~我想我的荷包應該瘦了不少 @@

不過認真賺錢就是要用力花錢嘛~~

 

 

 

總之~這一篇是個交待近況的廢文

等我的新加坡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