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自己隨著年紀的增長

詞窮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呢

以前我就很不喜歡陌生的環境

跟陌生的人相處  總是覺得壓力很大

很怕沒話說的那一段空白  總是覺得氣氛特別尷尬

 

 

 

好像到了現在  我也還是一樣

除非跟很熟的人  不然我覺得我都會把自己武裝起來

我想我是個非常非常慢熟的人

 

 

還有  對於安慰人這點 我也覺得自己很遜

尤其是面臨一些人生中的 生離死別

我總覺得在這個時候  講什麼都不太適合

我可以選擇在身邊靜靜等待嗎

 

 

總之    我是個  詞窮的人

 

 

不過是不是也表示 我老了以後 三姑六婆的個性不會太嚴重呢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