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想要分享

不過因為我們部門這個月輪到吃中餐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吃完飯後的休息時間就被壓縮很多   也沒有時間寫網誌拉

 

 

第一件要說的是~~我終於去報駕訓班拉

不過現在學開車真不便宜  要11500耶

而且這已經是有折扣後的價錢喔

我最後還是很卒仔的報了自排

哈~~我很怕我手腳不協調學不會拉

而且~~~我應該沒有開高級跑車的命拉 

所以.......

 

 

第二件要說的是 ~~~我又開始玩股票了

不過最近玩的比較小

因為之前還有一些股票在住套房

好不容易  我擺了很久的旺旺  終於可以從套房中搬出來了

所以就趕快把它賣掉  買進二張華航

科科~~~我是上禮拜買的  $19.6 今天它漲到$22  我就趕快把它賣掉

入袋為安嚕

 

話說  雖然我買的很少不過來算一下投資報率吧  (22-19.6)/19.6=12.25%耶

短短一星期  就多了4000元的零用金喔 !!!

其實是我真的覺得上班的薪水好像存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買房子

好像多少要靠一些投資吧

雖然股票風險蠻高的

我也在套房住了很久

不過~~身上如果有一部分小錢  其實玩玩也不錯拉

快去開個證券戶   體驗一下玩股票的樂趣吧     ^^

 

 

 

最後  希望下禮拜一可以放颱風假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