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報紙  就會被Tiffany的天藍色禮盒加白色緞帶吸引

 SNC00004.jpg

沒想到我擁有了人生的第一個Tiffany拉

其實是彭凱送我的拉

因為他學長要到美國去開研討會

所以他們之前聚餐就有在討論要去美國買些什麼

沒想到一群大男生的聚會會討論到Tiffany

就這樣  彭凱就叫我到官網上選一個  說要送我當禮物嚕

(真希望他有多一點這樣的學長  我應該就有收不完的禮物了吧   XD)

 

最後  我選的是一個墜子

就這樣盼呀盼的一個月   我遲來的情人節禮物終於收到嚕

來分享一下開箱圖

SNC00003.jpg 

SNC00007.jpg 

SNC00008.jpg 

 

有沒有包裝的很精美呀  就是唷一個小小的墜子居然有那麼多的包裝

 

噹噹  實品來嚕

 

SNC00014.jpg 

不好意思喔  因為他實在太小了  所以很難拍的清楚

總之  就是一個我覺得很美的墜子

之前看官網   我覺得配上銀色的鍊子我不太喜歡

就先沒有買鍊子了

 

可是看到實品後  才發現 因為他很小一個  似乎還是要配細鍊子比較好看

所以改天再去銀樓買鍊子嚕

還是你們覺得要配什麼樣的鍊子比較好看呢

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