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周年慶 我實在買太多了阿阿阿阿

所以現在應該要來寫一下懺悔文(其實是心得文  XDDDDDD)

記得上次花癡還問我說周年慶有沒有要買什麼

我還跟他說應該沒有吧  就隨便看看

她還跟我說這樣可能會買更多喔


噗  真的被花癡給說中拉

我還真的買了不少 >_<

是說 怎麼周年慶有很多東西都有漂亮的價錢拉

害我覺得不買實在太可惜拉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皮夾拉

我買的是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過這個牌子 因為我覺得他的LOGO很美

這次周年慶這款皮夾居然打六折耶

是不是很值得買阿

所以  我就給他買下去了拉

他算是中夾  卡片或是錢都蠻好拿的

唯一的缺點是放卡片的地方偏少

不過它的材質很不錯耶  所以我覺得這個皮夾很超值!

IMAG0051.jpg IMAG0074.jpg  


第二個介紹的還是包包

你們也知道狗頭包一直是我的愛牌

其實我已經有大約三四個狗頭包了

所以我現在雖然還是會去逛他們櫃

但是已經都沒在買了~

結果SOGO周年慶又來個限定包款

是英倫風耶  整個就是我的菜耶~

而且一個包包+零錢包+還有娃娃只要4990喔~(平常光一個包就要6000起跳耶)

而且還送了隨身碟跟帽子耶~

現在我上班都帶這個包  看著心情也好會變好呢

後來我媽跟我弟女朋友也都買了這個包耶~  XDDDD

  IMAG0073.jpg  

IMAG0070.jpg  


留在最後壓軸的是小香太陽眼鏡

其實之前我就很想買一副名牌太陽眼鏡

之前看過幾款好看的  但是眼鏡盒很沒質感 就都沒買了

這次看中的小香款

眼鏡盒一看就是小香風

還有眼鏡側邊的蝴蝶結整個也太美了拉

雖然周年慶 但是一點折扣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敗了拉

 IMAG0055.jpg IMAG0056.jpg IMAG0057.jpg  

還有還買了一個PORTER包給彭凱

之前他就常嚷嚷要一個隨身小包

而且我也很討厭每次跟他出門都把鑰匙 手機之類的東西放我包包

我包包已經夠重了好嗎   =.=

所以這次趁周年慶幫他買了一個包

雖然我覺得PORTER包真的比較貴

但是你看過他們家的包之後  再看別家的 就會覺得其他的質感不好

所以最後就狠下心來買個好一點的包

反正男生一個包都可以用很久  也算是很值得拉

圖片是購物中心的 就是這款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09520&act=gdsearch

 st-3009520-1.jpg  

st-3009520-4.jpg  

話說  今年的周年慶完全沒有買衣服跟鞋子耶

原本想趁著周年慶買一雙新靴子

不過  女鞋區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完全沒有好好的看鞋子

那鞋子就等到去韓國在買好了 

聽說韓國鞋子的版型都比較小

說不定有很多適合我的鞋子喔

 

 

最後  那天從阪急出來  發現信義區的街景好美喔

我覺得不輸香港的夜景呢

跟你們分享一下唷

 

 IMAG0061.jpg IMAG0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