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晚上去參加了范姜的婚禮

原來他在一星期前已經辦過結婚儀式

所以上禮拜六這一場只有朋友限定

完全沒有長輩喔~當然也少了敬酒阿 有的沒的禮節

DSCN1878.jpg DSCN1879.jpg  

DSCN1880.jpg  

新人在會場擺了一台大頭貼的機器

重頭到尾跟朋友們一一拍照

相片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了

也算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呢

img13.jpg img21.jpg  

img64.jpg  

 

我們幾個國中同學湊一湊也有了一整桌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們也蠻開心的

不過大家都沒變呢 很難想像我們都到了該成家立業的年紀拉

DSCN1893.jpg DSCN1894.jpg    

 

不過想到結婚  就覺得所有的程序都很繁瑣阿

光要怎麼想讓婚禮別出心裁就很困難了

但是最後可能又會因為很多雜七雜八的因素而必須捨棄心中的想法

看了花癡的網誌

我深深感覺到理想跟現實 實在有太多的差距拉

 

突然想到  范姜他們婚禮的開場  是新人一起唱著一首歌

那首歌很好聽耶

我覺得好像也挺適合婚禮的

輕快中又帶著感動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主唱:蘇打綠
作曲:青峰
填詞:青峰
編曲:
監製:

歌詞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