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好忙阿

因為我們的主要客戶是美商

所以聖誕節他們就放假去拉

原本想說12月會很悠閒的

沒想到  就這樣一路忙到了今天

而且上禮拜我還有好幾天加班到八九點呢

還好看起來應該已經告一段落

下禮拜上班應該會輕鬆一點呢 呼~~


上禮拜從美國的客戶那邊收到了聖誕禮物

他是請去美國開會的其他同事轉交給我的

所以收到禮物的我真的很訝異耶

IMAG0121.jpg  

IMAG0122.jpg  

IMAG0128.jpg  

因為我其實沒見過他

工作上也只有mail上的往來

但是他真的很客氣  一直說我幫了他很多忙

他是一個約50歲的女生

而且平常他就會寄一些他的生活照或是家人的照片跟我們分享

也算是我工作中遇到的趣事呢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他見一面呢 不知道我的爛英文可以跟他溝通嗎  ><

 

這陣子除了忙工作之外

就是中了步步驚心的毒

而且是很深的毒~~就是公司午休的時候我還會用手機看個一集

真是一點時間都不放過呢

我只能說後面幾集太悲傷了拉

不過這倒也提起我的興趣想去研究一下 康熙跟雍正的那段歷史呢

如果歷史都拍成一部部的連續劇 我現在歷史也不會那麼差吧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了

我有時候一天還會聽個好幾次呢

 

等你的季節(劉詩詩)

電視劇『步步驚心』插曲)
詞曲:嚴藝丹

*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對了~其實一開始看這齣的時候

我對十四爺沒什麼太大印象

直到他假扮蒙古人的時候我才發現他蠻帥的耶~

阿ㄆ一ㄚ有這樣覺得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