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的一天

我一大早到公司之後  居然突發奇想 要去做光療

(雖然我已經嚷嚷很久  這次終於付諸行動拉)

所以我就打電話到我同事介紹的美甲店預約

準備下午早點下班去做指甲拉

興高采烈的約好了下午四點要去體驗我的第一次光療拉 

 

 

沒想到  我的身體居然突然怪怪的

剛上完廁所後馬上就有尿意  而且上廁所會下腹也開始會痛

而且還出現了 ~血尿

我很快的就察覺  我好像是發炎了

因為一二年前曾經有過一樣的症狀

所以我在做指甲前  還先去了醫院一趟

醫生說水喝太少 憋尿 或是壓力大都有可能會發炎的

而且曾經有過就很容易復發喔

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發作

可能最近工作真的有點多  偶爾就會忙到沒時間去廁所吧

還好吃藥下去很快就好了  也算是萬幸拉   ><

 

回到正題

我同事推薦的美甲店是在SOGO附近

第一次作光療 其實我心裡還真有點緊張呢

除了不知道要做什麼花色之外  也很怕做出來不是自己喜歡的感覺

最後看上了白色底的豹紋圖案  馬上跟美甲師我要做這種的

美甲師建議 白色底色比較冷 建議我可以換成粉色系的

最後的成果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拉

我自己還挺滿意的呢

而且光療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掉色

不會因為我一個粗魯的東碰西撞就破壞了指甲

雖然弄一次也是要一千多塊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耶

看著自己的指甲心情真的會變好喔

至少在打字的時候 我可以看到自己美美的指甲

也算是讓我在忙碌之餘 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吧

IMAG0184.jpg  

 

IMAG0229.jpg IMAG0228.jpg  

 

不過做光療會不會是一條不歸路阿

因為這種指甲沒辦法自己卸

勢必要到美甲師那邊請他幫我卸

我在想都一趟到了那邊  只去卸指甲未免也太可惜了吧

應該會再繼續換新的造型吧

所以我現在都已經在想下次要做什麼花色呢

是不是該做個大紅色應應景阿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