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幾天有聽到好消息  當然也聽到壞消息

那就先說壞消息吧

一直常來我家吃飯的常客   小妹妹大概三歲~叫子禎

爸爸媽媽很疼他  也常帶他來吃飯

因此不知不覺我們就跟他們熟了起來

不過去年他們搬去台南住了   所以就比較少來了

去年雙十節~他們有回來中壢

到我家吃飯   就說爸爸做檢查  發現肝臟有長一顆腫瘤  已經二十幾公分了

當時還想說應該是小醫院檢查不準確  我們還跟他們說要趕快去大醫院檢查

結果前幾天媽媽又帶著小孩來吃飯   說爸爸已經過世了

聽了真的好震驚  明明前幾個月看到還好好的

就突然走了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

一有什麼病痛一定要乖乖的去看醫生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要為了身邊關心你 愛你的人

 

=======================================

再來要說好消息了

我朋友在1/2生了~~是可愛的小女生喔

昨天去看他的時候  發現他好小一隻喔~~原來才2630g

好可愛喔~~

原來生命真的很奇妙呢

不知道我以後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呢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是個有母愛的好媽媽呢

可是看到小孩剛出生~~

想到要幫他洗澡 換尿布 餵奶

我真的覺得是很困難的耶

畢竟小孩那麼小  什麼也不會說

也不知道他的需求   只能靠媽媽的細心了解嚕

所以  馬麻是真的很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