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在等著我

好不容易這二天好像有點稍稍平靜了

我也可以稍微的喘口氣拉 !!!!!!

 

今年以來  我覺得我的身體發生了好多事

首先當然是年初自己~騎車摔傷

雖然是自己摔倒 沒人撞到我

但是在摔車的那個當下  我完全沒意識到前面路面有個小坑洞

所以~是毫無預警的摔下去的

只記得我滾了好幾圈  就倒在對向的車道

機車離我也有好幾公尺遠

還好當下對向並沒有車子

還好當下有個好心人  停下車幫我看看狀況

還幫我叫了救護車

送到醫院之後   在醫生的看診過程中 我有偷偷瞄到我右膝的傷口

有一個大洞  真的好可怕

在醫院縫了好幾針後就回家靜養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縫針~也是我自己騎車第一次出車禍

只能說一切都是萬幸 只是皮肉傷

最近好不容易捱到拆線了

不過傷口還是明顯有一個洞  雖然開始貼人工皮

但是我卻擔心接下來會有醜醜的疤

而且整個右膝不知道是瘀血未散還是怎樣

就是一大片黑黑的  好怕有疤喔   ><

 

腳傷還沒好就算了~~最近這一二個禮拜

我常常覺得背部 腰邊很癢

照了鏡子才發現一整片紅紅的

我一直以為我是被蚊子咬了

常常半夜被癢醒後起來擦藥

我甚至還出動了水煙來消毒我的房間耶~

最後我真的癢的受不了了~

才跑去看醫生

沒想到  居然是蕁痲疹!!!!!!!

醫生說可能是換環境導致過敏原整個大爆發

我才突然想到 我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脖子也是一整片紅腫

wang 557  

我還以為我是被不知名的蟲咬了~

你們也知道我的體質就是那種被咬了就會腫一大塊阿~

而且回台灣之後他就好了

我也不以為意

原來當時應該就是蕁痲疹了~ 我卻不自覺而已

總之最近身體好多雜七雜八的怪毛病

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在無止盡的擦藥跟吃藥

希望可以快點恢復正常

還我健康的身體來~~~~~~~~~~~

 

哈 雖然最近行動不便

我還是去換了光療指甲

不知不覺我也做了第三次了呢

分享一下這二次的照片吧~

第二次的時候 我跟美甲師要求要用Tiffany藍

我覺得顏色還是太淡了一點~

不過加上珍珠還算是蠻華麗的

不過我覺得加了珠珠 很容易藏污納垢

感覺指甲容易變髒耶~(可能是我太粗魯 沒好好保護拉)

 IMAG0256  

原本一直想破頭不知道第三次的光療要做什麼造型

媽壓~才做第三次我就沒靈感了~

結果剛好在逛街的時候讓我看到很可愛的kitty貼紙

馬上決定第三次的光療就是它了

美甲師幫我選了一個很美的淺紫色當做底色

我覺得這個底色美翻了  也不至於蓋過貼紙的特色呢

我愛這次的光療

IMAG0318  

下次再做指甲應該是春天了吧

是不是要換個春天氣息的顏色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